小鱼塘🐟

小宋老师追男朋友传记

帅气租客文✖憨憨房东轩

  

正文:

  

  大家好,我是宋亚轩,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包租婆”,害,也就是人傻钱多,房多但单身了25年的“老男人”罢了……嘿,什么,你说我不漂亮,怎么可能,我长的贼帅好吧,上高中送情书的一大把,说不定你也在那里面的,啊对对,我就是那个抢了别人女朋友的那个渣男,我就无语了,本宝宝都没谈过恋爱呢,怎么就成渣男了呢?

  

  

  

  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好闺眉说,女孩子的目光都跑我这了,害的他们也单身了好久,对我狠的牙痒痒到处说我勾引女孩子,一天换一个,纯纯的渣男本男!拜托啊,小宋老师不是故意的,长的太帅了没办法呢,但是我也想谈恋爱啊,可是我是个弯的呀!

  

  

  

  滚啊,我刚刚听见有人嘲笑我是个弯的,哼,弯的怎么了嘛,弯的也比你厉害,不像哥哥你,单身多少年了啊?

  

  

  

  好啦,那也是我的高中时代啦,现在我毕业了,我以为我可以去大城市里找小哥哥了呢,可是!可是!我爸让我来收租,鬼知道他买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啊!

  

  

  

  呜呜呜,爸爸太坏了,我要去找妈咪……

  

  

  

  哈喽,我回来了,啥,你问我咋样了,我只能说……哇啊啊啊啊啊,不行啊,我卖萌撒娇也没用啊,我妈说本来就是她收租的好不容易等到我毕业怎么可能放过我嘛……呜呜,你们都欺负可爱的轩轩,要哭啦要哭啦,不活啦不活啦。

  

  

  

  “宋亚轩!干啥呢,收租啦!还有923那房也就是我们楼上有人买了,记得啊……哎哎,你咋回事啊,看我王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我一定是捡的,绝对是捡的,呜呜呜,我要找男朋友安慰……靠,我没有!去去去!

  

  

  

  正当我收完租待在房间里打游戏的的时候,“叮咚”一声清脆而优美的铃声响起,我当时就想给他“安慰”,我一下子就坐了起来,刷的一下塞上我的拖鞋气呼呼的跑出去,霸气的打开门就大吼一声……等等,对面是个帅哥唉!

  

  

  

  还好小宋老师聪明,不过小宋老师穿着睡衣唉!

  

  

  

  救命啊,我的海绵宝宝睡衣暴露在帅哥面前超级尴尬的好吗,啊,完了,在我扶额之际,我看到帅哥那上扬的嘴角,啊……笑起来好好看啊……啊呸,敢嘲笑我,房租给你多要点!

  

  

  

  “是房东吗,你好,我叫刘耀文。”

  

  

  

  “你好,宋亚轩……啊,不是,我叫宋亚轩……哈哈……哈……”

  

  

  “嗯,就是我那个房水龙头坏了。”

  

  

  

  “啊?那需要我帮你叫维修师傅吗?”

  

  

  

  “不用 ,我会修,只是想找你要一下工具。”

  

  

  

  “好……那,你等等我,我去找。”

  

  

  

  哎呦,宋亚轩,真没出息,怎么遇到好看的男孩子就那么容易害羞呢,哦,好尴尬,好害羞,他好好看啊,啊,小宋老师决定啦,我一定要追到他!

  

  

  

  等到我拿来工具的时候,我发现他在看……哦买嘎的!小宋老师喝旺仔牛奶被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他肯定在嘲笑我幼稚了,怎么办怎么办,他肯定觉得我很好笑,怎么办怎么办……

  

  

  

  害,没关系,小宋老师课堂开课啦,孩子脸红老不好,多半是尴尬的,用小宋老师牌小妙招吧。

  

  

  

  1.要先解除尴尬就要吸引注意力,我们把柜门堵住,站在门口用鼻孔看着他,然后眼神威胁。

  

  

  

  “不行啊,那人嘲笑的更厉害了。”

  

  

  

  怎么会呢,我这就好好……嘀……完了,他确实笑的更厉害了,好一个刘耀文,不知好歹!

  

  

  

  那就用方法二!

  

  

  

  2.想个办法让他快点走,LOOK,ME!

  

  

  

  我把我坏了多年的旧电脑扔给他,让他不知所措,然后我们就打发要饭子一样赶他走。

  

  

  

  “哇哦,老师是把旧电脑送给他接机嘲笑他穷,来显示自己的威风吗?”

  

  

  

  什么啊,他不是会修吗,我是想把电脑给他让他修啊,爸妈都不给我买呢,唯一一个还坏了,小宋老师其实是一个傀儡皇上,看着坐享皇位,其实是个穷光蛋啊!

  

  

  “你要把电脑让我修吗?”

  

  

  

  “对呀,怎么,你不会吗?”

  

  

  “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的盖都没了,怎么修啊?”

  

  

  啊这,失策失策,想想这个电脑还是我因为看恐怖片太吓人了一慌张就把屏幕给打坏了,至于这盖什么时候没得,我怎么知道啊!

  

  

  

  “啊,那算了算了,你快去修你的水龙头吧,有事还可以下楼找我哦~”

  

  

  

  我眨巴眨巴我的卡姿兰大眼睛,虽然想让他留下来,但是小宋老师的脚指头可是很累的好吧,所以还是快点走吧,拜托拜托。

  

  

  

  等等,我还没要微信呢!

  

  

  

  “等等,刘耀文!加个微信在走呗!”

  

  

  

  哦卡卡,小宋老师加到了,咦,这头像是认真的吗?这么大一个帅字……自恋自恋,我居然遇到对手了。

  

  

  

  “小宋老师!你以为你的头像很好看吗?”

  

  

  

  滚啊!不跟你们说话了,我看看他朋友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呀!

  

  

  

  “什么什么啊!”

  

  

  

  他……哈哈哈哈哈哈……他竟然……哦吼吼吼吼,不敢想象,他竟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哈哈哈哈……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再笑了,谢谢……”

  

  

  

  对不起,我只是想说,他一个大男孩竟然喜欢小猪佩奇,笑死,我三岁就不看了好吗?

  

  

  

  “那小宋老师请问玛卡巴卡的好朋友是谁”

  

  

  

  唔西迪西!

  

  

  

  啊这……你搞我心态!

  

  

  

  算了,再说说后续吧,你一定想不到,第二天,我去倒垃圾的时候碰到他了,他跟我打招呼,他今天穿的好帅,黑色的居家T恤,头发好像是刚刚洗的,有点湿。

  

  

  

  “好巧啊!你在这干什么呢!”

  

  

  

  小宋老师主动出击!好像把他吓了一跳!

  

  

  

  “我……取快递。”

  

  

  

  “哦,我请你喝奶茶好不好啊!不许拒绝!我去换个衣服哦!”

  

  

  

  嘿嘿,我特意挑了好久,还喷了发胶,还洗了澡,喷了香水……嘿嘿,我猜肯定有人说他等很久了,不是哦,他也换了衣服的,弄的比我还久,我才知道他住我上面哦,太巧了,以后有机会去蹭顿饭,嘿嘿。

  

  

  

  什么鬼!在我上面!那位姐姐你怎么听的呀!这里拒绝yellow!还有小宋老师这么刚肯定是上面那个啊!你们乱说我会伤心的OK?!

  

  

  

  咳咳,接着说,那天我们不仅喝了奶茶还看了电影,为了凸显我高贵的气质我特意惊心挑选了好久,终于在我百般犹豫中我……选了一个幽默中带点深情,搞笑中又不失风度,剥夺你灵魂深处的……熊出没大电影!!!

  

  

  

  怎么样,是不是very good,快夸我快夸我!

  

  

  

  可是,当我们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刘耀文他走了,对,他走了,他好像打了个电话说有事就走了,尽管他离的很远接电话,尽管他接电话的时候我在看电影,但我还是听到了,是一个女孩子,她的声音好虚,好像喝酒了,我盲猜他去接她了,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他女朋友,但是他还挺着急的……

  

  

  

  那之后的电影是我一个看的,哇啊啊啊,熊大和熊二好可怜,他们小时候妈妈丢掉了他们,哈哈哈熊二好傻哦,哇啊啊啊啊啊,好感人啊,比真妈还真!

  

  

  

  总之我又哭又笑,旁边的小孩子好像被我吓到了,什么啊,明明是小宋老师失恋了嘛。

  

  

  

  有人说,还没谈呢这么就失恋了呢,呵,给你唱首歌吧。

  

  

  

  “你不懂我的心,假装冷静……”

  

  

  

  唉,就是说家人们人家可能是个直的,我只是被他的美色迷住了,见到他的第一面就想犯罪,怎么办啊,我觉得我这一辈子都遇不到这么心动的人啦……呜呜呜呜呜

  

  

  

  哎呦,你问我咋了,别说,说就是哭的太伤心被好闺眉打了,他说我想的太复杂了,想当初他追严浩翔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但是他说就算是直的也要掰弯……哦~我懂了,至于我懂啥了,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开始立下的flag不能丢!

  

  

  

  害,这次小宋老师没有小阴招了,需要你们都帮助了,我才不会说那些是用来坑你们的(小声哔哔)啊哈哈……我什么也没说,来我们看看第一个建议。

  

  

  

  “小宋老师,你可以把他房子给扣了,然后想个招搬进你家啊”

  

  

  

  啊,这就有意思了 可是搬进家现在还不是时候,以后在,下一个。

  

  

  

  别了吧,明显那是他女朋友啊,有女朋友还要追,长点脸吧。

  

  

  

  ……我不信,我就要追,你管我!下一个下一个!

  

  

  

  其实可以使用美色攻击,毕竟我们轩轩那么好看!

  

  

  

  哇哦,这个评论我喜欢哎,等等他的网名,贺呵呵,哦~俺滴好闺眉,还是我滴好闺眉厉害,这个方法就很适合我啊,好的,小宋老师一定会不期所望!

  

  

  

  只是,要想美色勾引就要用性感的衣服,我的衣服好像过于……可爱了哈,那还不简单我这就去买衣服啦,等偶回来!

  

  

  

  啊呀,这衣服好暴露啊,我不喜欢!怎么办啊,逛了半天,没遇到喜欢的,唉……哎哎哎哎!我看到刘耀文了!他好像是一个人哦,怎么可能,旁边有个女孩子,她竟然对他小,笑那么傻,没我好看,嘿!刘耀文也再笑,啊啊啊啊啊!他不知道他已经名花有主了吗?哼,糟糕的心情,不逛了!

  

  

  

  “宋亚轩!”

  

  

  

  叫我干什么啊!不知道我很生气吗?

  

  

  

  “干什么啊!”

  

  

  

  我不知道我当时是啥表情,只知道我很生气,嘴里吧唧的零食的都不香了!可是刘耀文竟然又笑了,我我我,很——好——笑——吗!

  

  

  

  “你好啊,我是刘耀文他妹妹!”

  

  

  

  “你好!刘耀文他妹……哎,刘耀文他妹妹!”

  

  

  

  “哈哈,你叫宋亚轩吧,和我哥说的一样可爱呢。”

  

  

  

  啊……轩轩的脑袋无法思考了,是他妹妹啊,哎呀,太蠢了,我真的太蠢了,她长的那么好看怎么会看上刘耀文那个傻子呢,嘿嘿嘿嘿,还有那个说是他女朋友让回滚远点的人出来!!!

  

  

  

  好啦好啦,小宋老师的故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拜拜我们到时候再讲关于刘耀文哥哥如何对美丽的小宋老师心动的美好故事吧。

  

  

  

  “不是啊,小宋老师,他对你一见钟情啊,早就心动了呀……”

  

  

  

  “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啊!”

  

  

  

  “就是啊,刘耀文跟我们说就你丢垃圾他是悄悄跟上去的,还有你去换衣服的时候他也一直在琢磨你穿什么都衣服呢……!”

  

  

  

  “哇哦,谢谢你告诉我,哼,刘耀文还一直拿我那几件尴尬是嘲笑我, 哈哈哈哈哈,我宣布以后我要强大起来了!”

  

  

  

  “那还有一个问题,你们……谁上谁下啊!”

  

  

  

  “咳咳,其实,其实我们做过啦,我在上面!”

  

  

  

  “别骗人啦,其实是他在上面,刘耀文在里面呢,叫的好惨哦~”

  

  

  

  “啊啊啊啊啊,贺峻霖!”

  

  

  

  

  

  

  

  

  

  

  

  

  

  

  

  

  

  

  

  

  

  

  

  

  

  

  

  

  

  

  

  

  

  

  

  

  

  

  

  

  

  

  

  

  

  

  

  

  

  

  

  

  

  

  

  

  

  

  

  

  

  

  

  

  

评论(1)

热度(3)